打造歡歡世界,AC Schnitzer操刀改MINI Coupe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05/2012星期四)
MINI旗下首款雙人座跑車MINI Coupe以其搶眼的頭盔式車頂設計成為車身外觀的最大視覺焦點之一,而刻意降低的車體設計也讓整體跑車氛圍更為躍動活潑,只不過在專精於BMW車款改裝的AC Schnitzer眼裡,MINI Coupe其實有很大的改裝發揮空間存在。

雖然AC Schnitzer仍然如火如荼地進行開發,不過在率先公佈的廠照當中,已經可以看到AC Schnitzer替MINI Coupe換上頗有畫龍點睛之妙的車側Cooper賽車條紋與AC Schnitzer廠徽融入其中,車尾則有AC Schnitzer廠徽貼紙與另一側的Cooper車身銘牌相映成趣。在內裝當中,AC Schnitzer也替MINI Coupe換上不鏽鋼踏板組、AC Schnitzer地毯等配件。

在AC Schnitzer願意先透露的部份,除了讓MINI Coupe明顯車身更為低趴,進一步降低車身重心與提升操控極限的跑車化短懸,更導入限滑差速器、鍍鉻跑車排氣管,進一步提供更為接近駕馭賽車的高度樂趣與聽覺聲浪。此外,輪圈也換上17吋Mi1 silver或18吋Mi2 BiColor輪圈,進一步提供空間植入前四活塞高性能煞車卡鉗。

MINI Coupe是一款極富駕馭樂趣的小跑車,能夠提供雙人世界最為浪漫激情的跑車之旅,至於AC Schnitzer會讓MINI Coupe在改裝之後,擁有怎樣的進化表現,也請持續鎖定AutoNet汽車日報的追蹤報導。


 
 
01/05/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