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底特律車展搶先報:展現綠能科技美感,TOYOTA推出 NS4高質感預告
AUTONET記者:李孟儒(01/05/2012星期四)
今年的底特律車展的開展已經進入倒數的階段,再加上國外的新年假期也已經結束,各家參展車廠的消息也越來越熱絡,其中TOYOTA不但將推出左駕版本Prius c參展外,全新Plug-in Hybrid概念車款NS4也即將現出全貌,繼先前釋出一張頭燈預告後,TOYOTA再度以高質感的影片預告NS4的即將登場。

雖然預告影片中依舊是看不太出來真實的模樣,不過當中所釋放出的高科技氛圍倒是讓人開始好奇NS4 Plug-in Hybrid概念車究竟會以什麼樣的樣貌出現,而影片中不但以葉子板上Plug-in Hybrid的字樣與綠能做出連結,似乎也出現了車內儀錶與中控台,其中儀錶不但充滿未來風格,中控台更看似以觸控的方式進行操作,處處充滿了高科技美感。

不過在車輛細部規格方面,TOYOTA仍是繼續賣所有人關子,即便是影片中的低斜的車身線條剪影,也沒辦法準確的辨識出NS4究竟是跑車還是轎車,但本報先前提過TOYOTA有意在2013年讓Supra重出江湖,可能以2007年底特律車展所展出的FT-HS概念車(意為Future Toyota Hybrid Sport)為基礎,NS4會不會是未來Supra的雛型,也令人相當好奇。

無論如何AutoNet汽車日報將會持續為各位讀者關注進一步的訊息,待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曝光,本報將會為讀者詳細的追蹤報導。


 
 
01/05/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