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式CADILLAC Escalade車系拒當竊賊的最愛,防盜系統再升級
AUTONET記者:張菱育(01/05/2012星期四)
過去美國公路災損資料協會HLDI(Highway Loss Data Institute)曾針對全國有投保的車輛進行失竊率統計,全國平均失竊率為1.7輛(每1000輛),而近年失竊率最高的始終是CADILLAC Escalade車系。從2008至2010年期間,Escalade車系的失竊率是全國平均的六倍之多,每1000輛Escalade就有10.8輛遭竊。

為了擺脫〝竊車賊最愛車系〞這不好聽的頭銜,GM日前宣布,針對2012年式Escalade車型特別升級一系列新的安全防盜功能,且不會帶給消費者不便,新系統會默默的為駕駛人保駕護航,讓人幾乎不會意識到它們的存在,竊賊不會再有機會對愛車下手。

除了現有的安全防盜功能和OnStar的安全技術標準之外,2012年式Escalade安全方面升級的功能包括:

1. 三道鑰匙防盜系統(PASS Key 3+):車鑰匙、鑰匙座和點火系統採用更為複雜的加密設計,防止竊賊將愛車偷走。

2. 轉向柱鎖系統(steering column lock system):在沒有汽車鑰匙的情況下即使靠連線點火,也無法控制車輛轉向。

3.車身傾斜感應器(Inclination sensor):車身角度如受到異常的改變時,像是吊車、平板拖車或將車輛升高時,會發出警報聲,預防車輛被移動。

4. 全新振動感應器(shock sensor):可以監測到車輛的震動(如有人打碎車窗玻璃、移動車輛),會根據動作強度發出相應警報,避免財務損失。

5. 全新車輪鎖系統(wheel lock system):防止輪圈或輪胎被不肖人士偷走。

另外,OnStar也能提供額外的安全保障,如檢測到破窗而入,遙控點火鎖亦可防止車輛起動。車被盜後,OnStar可提供車輛停放地點,還能控制讓車降速,幫助警察追回車輛。為了保護汽車,GM集團也建議,不要將貴重物品留在未上鎖的汽車內,且最好將汽車停放在光線充足的地區。

2012年式Escalade這些全新的防盜系統,提供注重車輛安全的消費者一顆定心丸。且GM集團打算將最新的轉向駐鎖系統裝置在新型車款上,這些新功能都能保護車輛的安全,讓竊賊知難而退。也為了要讓車主瞭解,這些防盜系統全部都會在後台進行,不容易讓人察覺,也不會影響到車輛的行駛。GM集團做的這些防盜措施,就是要避免造成Escalade車系買氣下滑。


 
 
01/05/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