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用度倍增,MICHELIN推出COMMANDER II摩托車胎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05/2012星期四)
消費者最在乎輪胎能夠有全天候一樣優異的性能,不論是在乾地、濕地或過彎時都能夠與車輛合力演出最完美的抓地力表現,在操控樂趣與行車安全之間取得平衡,而不僅是汽車如此,摩托車只有兩個輪子且與地面接觸的面積約只有巴掌大小更是至關重要。近日MICHELIN在美國發表的全新COMMANDER II旅行用輪胎,便是為了喜愛長途騎乘的旅行機種與摩托車騎士所設計。

COMMANDER II旅行用輪胎共有達到15種不同的規格與適用輪圈,透過原廠開發團隊針對摩托車旅行所可能遭遇的一切進行輪胎開發與實際測試,以同時滿足騎士所需的抓地力與騎乘樂趣。

而在MICHELIN最引以為傲的輪胎耐用度方面,以最易產生磨耗的後輪為例,COMMANDER II旅行輪胎採用全新的配方、ADT(Amplified Density Technology)高密度結構科技、高強度方形胎壁與縱向胎紋設計,因此相較於其它品牌的競品,在正常使用的狀態下,擁有超過2倍以上的耐用度,同時也不影響其濕地性能表現。

HARLEY-DAVIDSON絕對是旅行摩托車王者的經典與代表,旗下車系包括Sportster、Dyna、Softail與Touring均採用COMMANDER為出廠配胎,而隨著全新COMMANDER II輪胎的推出,也提供騎士最新且最好的換胎選擇。


 
 
01/05/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