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對決躍升大螢幕!!暴風騎士電影版即將上映
AUTONET記者:sanada(01/05/2012星期四)
知名機車漫畫巨擘〝東本昌平〞筆下的知名作品〝キリン(kirin)〞(台譯:暴風騎士),在同樣擁有機車魂的知名導演〝大鶴義丹〞的巧手下,將於今年3月起正式挑戰大螢幕,其中更請到日本知名汽、機車專業測試編輯以及改裝店家共同參與電影的演出工作,讓整體戲劇張力更為突顯;透過大鶴導演獨特的掌鏡風格,漫畫中的經典場景也將逐一呈現。

東本大師的作品在機車界相當具有影響力

大鶴導演私底下也是十分熱血的騎士

キリン為東本大師1987開始創作的作品,細膩的畫風以及極為專業的敘述內容更被許多5、6年級生喻為「機車聖經」,故事的大綱除了描述機車與生活的連接之外,也深入討論汽車與機車在道路上微妙的關係。整部作品目前分為四個獨立故事,其中1-4集的「Point of no return」最為人所稱道。而故事的主角就以キリン來命名。

由曾經飾演大河劇武田信玄的真木藏人擔當男主角

キリン在日文的意思裡有與〝長頸鹿〞與〝麒麟〞兩個意思,而在Point of no return的故事裡面,作者以長頸鹿來暗喻機車在道路上的弱勢,另以麒麟來描述風馳電掣的競速快感。初代主角在故事中駕駛著SUZUKI夢幻名刀GSX-1100S KATANA與PORSCHE911間的尖峰對決更是整段故事的高潮。

當年經典的對決畫面

沒錯~~~正式裝著火龍管的"阿魯"

除了夢幻名刀之外,CB1100R也是劇中的特別來賓

與機車對話的同時更顯成熟男性的帥勁


(strong)SUZUKI GSX1100S KATANA(/strong)


1980年於德國科隆車展中首度亮相的GSX1100S KATANA,亮麗銳利的車身造型搭配絕佳的運動性,在那個旅跑車還在啟蒙的年代成為令人震驚的全新物種,與KAWASAKI GPZ900R分庭抗禮,在本次劇中也將會出現全原廠的STD版本以及由TG-RUN工坊所操刀的高性能改裝版本。

(strong) PORSCHE 911 930型(/strong)


930型(1974~1989)PORSCHE 911,在1973年法蘭克福車展中首度亮相,1976年正式登陸日本,搭載2.994cc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搭配四速手排變速箱,可輸出260hp最大馬力與35kg-m離峰扭力,在日本走入泡沫經濟前夕PORSCHE 911也是富裕的象徵,更被諭為〝奢華的馬車〞。


而這部機車漫畫界的史詩大作預計將在3月份於池袋Cinema Rosa戲劇院進行首演,未來想在國內的上映機會機會應該十分渺茫,但是以其超人氣的知名度來看,推出「進口漢化版DVD」也是遲早的事情,喜歡熱血二輪故事的讀者們請千萬不要錯過。


 
 
01/05/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