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底特律車展搶先報:傳統中帶創新,NISSAN新Pathfinder宣傳照陸續出爐
AUTONET記者:林維政(01/05/2012星期四)
昨日AutoNet汽車日報才為讀者預告過,NISSAN即將於明年初揭幕的2012年底特律車展中,發表全新大改款的第四代Pathfinder中大型戰略SUV車款,而NISSAN旋即延續在今年中INFINITI JX宣傳手法,先以一張側面的宣傳照做為開端,如今則公布了車頭與車尾的模樣。

在NISSAN此次釋出的最新宣傳照中,可看出新Pathfinder在車頭造型方面延續現行北美SUV車款的設計,方正大型水箱護罩輔以鍍鉻外框呈現大器的態勢,車尾造型則在剛硬中帶些圓潤,而在車側造型方面將與現行車款迥然不同,以柔和流暢的車身線條取代現行的剛硬個性,而略為外擴的前後輪拱更突顯出其肌肉線條,以另一種方式呈現出Pathfinder車系所具備的粗曠氣息。此外,其修長的車身更清楚的顯示新Pathfinder以INFINITI JX為基礎衍生而出的方式,基於D Platform底盤平台打造,採三排七人座配置、並擁有寬廣靈活的乘坐空間。

至於在動力方面預料與JX同樣將搭載代號VQ35DE的3.5L V6自然進氣引擎,具備265hp起跳的最大馬力輸出,搭配X-Tronic CVT無段自排變速箱,並具備4WD四輪驅動系統。車內方面也會配置包括最新多媒體車用系統等豪華質感內裝,提供全車乘員充足的乘車舒適性及娛樂性,並配備BSI盲點警示系統、BCI盲點後撞預防系統與Safety Shield行車主動防護科技等安全配備。

雖說新世代Pathfinder未來導入台灣市場的機率並不高,不過作為其發展基礎的INFINITI JX則已在2012年台北國際車展中亮相,在具備更高質感的包裝與七人座的寬敞空間誘因之下,將成為INFINITI在台灣車市的最新戰將。


 
 
01/05/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