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虎添翼 添殺氣!ELIA動手改裝RENAULT Twingo、Megane Coupe
AUTONET記者:張菱育(01/05/2012星期四)
德國改裝品牌ELIA推出Twingo改裝套件。
來自德國、長期以來專精於改裝RENAULT旗下車款的改裝品牌ELIA,針對RENAULT旗下兩款法國都會掀背小跑車Twingo和Megane Coupe,推出專屬跑車懸吊改裝套件,呈現完全不同的樣貌,給喜歡獨特風格的車迷耳目一新的感覺。

ELIA為Megane Coupe雙門轎跑車設計鍘刀式車門改裝套件。
ELIA將Twingo設計新的17吋鋁合金輪圈,以配合其車身高度,而根據此德國改裝廠指出,不久之後將會為2012年式Twingo,推出一套完整的車身套件及性能升級版本。外觀上則充分延續RENAULT近年來所新成立的家族語彙,具有相當的運動個性,散發出更強烈的性能氣息。

而像是ASTON MARTIN、LAMBORGHINI、SPYKER與McLAREN等超跑品牌常見的鍘刀式車門,ELIA也為Megane Coupe雙門轎跑車設計了鍘刀式車門改裝套件,更為奪目的視覺外觀動力改裝,征服車迷的視覺味蕾,因為當車門開啟的那一瞬間,絕對會是目光的焦點。經過特殊的結構讓車門可以展現如飛翼般的樣貌,且較傳統外開式車門設計更不會佔空間,不過成本較高、不符合人體力學而不會出現在一般車款上面。

Megane Coupe此改裝套件,包括增值稅在德國的售價為英鎊1449元(約新台幣68,591元);此外,針對許多車款推出鍘刀門改裝套件的LSD德國改裝公司,也推出以這車款為基礎的改裝版本,預計LSD的套件版本可於1月中旬開始訂購。


 
 
01/05/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