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的越野王,BMW R 1200 GS RALLYE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05/2012星期四)
巴黎─達卡拉力賽,自1978年創始後就被譽為“地表上最艱難的賽事”。總里程一萬公里,出發地為冰天雪地的歐洲,途中穿越泥漿,岩石等複雜的地形直達一望無際的撒哈拉沙漠。溫差從白天攝氏40度的高溫,降至夜晚零下低溫。倘若車輛故障或是迷失了方向,就被迫面臨斷油、斷糧甚至放棄車輛的窘境。但越野拉力賽的最高殿堂,卻彷彿是為BMW GS而生的舞台。

BMW Motorrad GS系列的誕生可以回溯到1978年。一群德國原廠的技師及工程師在沒有任何官方策劃下,結合了越野(Gelande)及街道(Strase)概念創造了第一部多功能概念車(G/S)。概念車的優異性馬上受到BMW高層注視並下令量產,此舉爲市場開創了全新的級距及標準,直至今日都還為車壇津津樂道。而自1979年參賽達卡拉力賽後,更以其優越的性能成為比賽的常勝軍!經過30多年來的試鍊更為了向這偉大的傳奇致敬,BMW Motorrad特別於今年推出R 1200 GS RALLYE 特仕版!

R 1200 GS RALLYE特仕版完美復刻了達卡越野賽的經典配色。雪白車身搭配鮮紅色車架,在在宣示於越野賽道上多次奪冠的榮耀。油箱上經典SPORT紅、藍、紫三色也分別象徵著不同意義。紅色代表高性能賽事,藍色代表BMW故鄉巴伐利亞州,而紫色代表著性能賽事與日常使用的完美結合!引擎及懸吊系統也都有特別配色,外露的雙汽缸搭配古典沉穩的鐵灰色,專利Telelever和Palalever 懸吊系統則都採用R 80 G/S的黑色配色。

全新水平對臥雙缸引擎提供了更充沛的動能! DOHC 雙凸輪軸加上新汽門設計,新引擎擁有更平穩的輸出曲線及更完美的油耗數據。110匹德制馬力以及120牛頓米最高扭力,搭配旅程電腦、把手護弓、加溫把手、雙色坐墊、GS車系專屬越野電子避震系統 (Enduro ESA) 等裝備,R 1200 GS RALLYE隨時可以帶您拔山涉水!

結合BMW Motorrad 勇於冒險的精神,總代理 汎德股份有限公司特別爲熱愛冒險的您呈現 GS 系列之終極神駒!無論您追求的是道路的盡頭,亦或是地平線的彼端,全新BMW R 1200 GS RALLYE 特仕版都將是您最好的選擇!


 
 
01/05/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