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底特律車展搶先報:曝光進入倒數階段,BUICK Encore車頭造型全露出
AUTONET記者:林維政(01/05/2012星期四)
不久前AutoNet汽車日報為讀者介紹過,GM集團宣布將於2012年底特律車展中,以旗下中高階品牌BUICK之名發表一款全新車款,而這款將命名為Encore的全新Crossover車型繼先前以頭燈與水箱護罩部分、以及引擎蓋與A柱部分的剪影後,如今也於Facebook頁面再度釋出第四張曝光照。

在2011年上海車展中亮相的Envision概念車。
這款BUICK品牌的全新五人座Crossover車款Encore,在此次釋出圖片,車頭造型也以完整呈現,除了由圖中可看出Encore有著頗為傾斜的A柱設計,而引擎蓋上的線條與散熱孔之外,完整的車頂與車側線條也已完全展現出來,呈現頗為圓潤流暢的造型設計,而C柱後的後擋玻璃造型也頗具質感,而直瀑式水箱罩設計則延續了BUICK的傳統,前保桿的造型設計與下護板也頗為運動化,雖說並未如同先前亮相的Envision概念車那般前衛,不過仍融入了較為年輕化的造型設計。

此外,原廠也表示將會運用上QuietTuning隔音科技,搭配新世代IntelliLink車用多媒體影音系統,提供車內乘員高品質的聽覺饗宴。隨著2012年底特律車展即將到來,若有更新關於Encore的消息,本報也會持續為讀者追蹤報導。

新世代IntelliLink車用多媒體影音系統。
QuietTuning隔音科技。

 
 
01/05/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