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紀人否認Adrian Sutil可能轉投FERRARI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01/05/2012星期四)
Adrian Sutil的經紀人否認他們正在與FERRARI進行洽談。
28歲的Adrian Sutil在2011年效力於Force India車隊,但是從今年開始他將被年輕的同鄉Nico Hulkenberg給取代。最近有謠言指出,Adrian Sutil在今年可能轉投Williams待個一年,等2013年再前往FERRARI頂替Felipe Massa;而還有一種說法則是,他今年可能直接加盟FERRARI擔任測試車手。

但是這一系列的報導,日前遭到了否認。「我們沒有與FERRARI接觸過,他們明顯不是選項之一。」Adrian Sutil的經紀人Manfred Zimmermann說到:「但老實說,加盟FERRARI是每一位車手和經紀人的最大夢想。」

截至目前,2012年的F1只剩下兩個席位空缺,一個在Williams、一個在HRT。Manfred Zimmermann承認談判還在繼續,他表示:「現在仍然有一些選擇留在F1,目前我們正在洽談之中,但是此刻,我只能說到這裡。」


 
 
01/05/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