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車展鏡頭下的漏網之魚?來自義大利的ICONA Fuselage〝飛鯊〞概念車
AUTONET記者:NIC(04/29/2011星期五)
上海車展上各大品牌的名車爭奇鬥艷,眾家媒體、報紙大部分都專注在某些知名廠牌,導致有些小品牌或是設計企業推出的概念車乏人問津,而事實上,有一間義大利設計企業公司ICONA,在車展上展出了相當前衛、大膽的Fuselage飛鯊概念跑車,整輛車身以銀色為主打,金屬色澤明亮,隨著室內燈光脈動,線條感濃厚、俐落,像極了電影裡光速戰記的未來車型,富有科技時尚感。

外觀看來,Fuselage側面造型線條富有空氣流動感,車門的開闔動作與M-BENZ SLS如出一轍,採用鷗翼式方法由底往上把門掀起,比較不同的是前後座共用同一扇車門,可單邊開啟,輪圈的設計方式如同正在雪地裡快速行駛中的車輛,結上了一層薄薄的冰,讓這輛跑車看似速度更快。

Fuselage採用四人座椅配置,飛機般的駕駛座艙,車內造型如同車外一般,富有流線造型,前端科技中控台。而每個人對於跑車的關注焦點莫過於其引擎配置,但可惜的是在引擎動力方面,ICONA並無提供太多資訊,只知道Fuselage有可能是電動或油電混合車,0∼100km只需要4.5秒便可到達,最高時速為200km/h。


 
 
04/2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