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車展追蹤:中國重汽與MAN SE合資新品牌「SITRAK汕德卡」即將進軍國際商車市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9/2011星期五)
合資自主對於中國車壇來說,已經成為產業發展的另外一個新方向,日前中國重汽集團正式宣佈,同技術合作伙伴MAN SE合資建立的全新自主品牌「SITRAK汕德卡」,也首度於本屆2011上海國際車展會場亮相,並且掛上全新品牌的企業識別系統。


全新中國合資自主商用車品牌「SITRAK汕德卡」的品牌標示主要為是三片銀杏葉,原廠表示其象徵著如同這地球上存活最久樹木旺盛、持久與強韌的生命力,而其中SITRAK品牌將主打國際市場,中國商用車市場則採用汕德卡品牌名稱,其中創業作品「SITRAK汕德卡」T7H,在中國透過重汽體系提供銷售與服務,在海外市場將藉由MAN SE的授權體系進行銷售與服務。


中國重汽集團與MAN SE預計到2018年,「SITRAK汕德卡」合資自主品牌商用車新車年銷量可達20萬輛,中國境內約佔整體比例的八成左右。

「SITRAK汕德卡」海外市場主要將以包括俄羅斯在內的獨立國協會員國、中東、非洲、中西亞等地,MAN SE執行長Georg Pachta-Reyhofen表示,「SITRAK汕德卡」品牌將成為今後重汽與MAN SE在新興商用車市場的主要戰略核心。


 
 
04/2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