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價、最省油,HYUNDAI大軍全力搶食美國市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29/2011星期五)
HYUNDAI Sonata Hybrid
AutoNet日前曾經報導,HYUNDAI-KIA集團趁日本車廠因強震影響產能,加班趕工讓美國廠區的產能達到最高效率,而面對同樣受到高度注目的環保節能議題,HYUNDAI也不落人後地推出油電複合動力車款Sonata Hybrid,以及Elantra、Veloster、Accent等車型,以全面達到16.9km/L的平均高速油耗表現,希望能藉此進一步分食美國市場。

HYUNDAI Accent
Sonata Hybrid、Elantra、Veloster與Accent,讓HYUNDAI成為在美國唯一有四款車型平均高速平均油耗達到16.9km/L的車廠,而原廠也預估至2011年底為止,會有超過20萬輛此類高燃油使用經濟性的車款銷售,將佔HYUNDAI在美國全年銷售超過30%。

HYUNDAI也將計劃推出更多的省油車款,呼應北美消費者的購車需求,而這些車型的油耗表現甚至會優於高速平均油耗16.9km/L,而長期目標看來,則是朝向2025年達到EPA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測試標準21.1km/L的目標邁進。

HYUNDAI推出的這些車型不僅較各同級對手更為省油,車款售價更是同級距最低者。以Elantra為例,售價就比CHEVROLET Cruze、FORD Focus等同級對手便宜約1000至2000美元,而複合動力車款Sonata Hybrid也比TOYOTA Camry Hybrid、FORD Fusion Hybrid等同級對手,便宜約1000至3000美元,搶食市場的企圖心相當地明顯。

此外,台灣總代理南陽實業呼應HYUNDAI原廠提出的新品牌精神New Thinking.New Possibilities.(創新思維 無限可能),確定在今年七月份則會引進全新Sonata,搭載2.4L GDI I4缸內直噴汽油引擎,滿足LSUV金字塔頂端消費者追求極致動力的渴望。而Elantra國產與否,則仍在評估當中,仍無定案。

HYUNDAI Elantra
HYUNDAI Veloster
全新Sonata今年七月將以進口車之姿在台灣登場。

 
 
04/2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