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YSLER將GEM電動車售予POLARIS!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9/2011星期五)
日前我們才報導過,中國北汽集團不但成為美國POLARIS北極星全地域越野車的中國總代理,而且更計畫攜手合作,以在中國現地生產銷售為主要的目標,而日前CHRYSLER Group更宣布將旗下GEM(Global Electric Motorcars)電動車子公司售予POLARIS(全名Polaris Industries Inc),這將對於北汽集團整合ATV與新能源多功能車業務領域,提供的條件更佳的發展條件。



早於去年2010北京國際車展,北汽集團就在正式取得Polaris Industries Inc的中國代理權之後,首度在當地車展展出該品牌的全地域越野車,而考量到中國行車環境的多變性與消費需求,北汽集團也同POLARIS合作引進許多全地域越野車的教育訓練與體驗營。


日前,北汽集團也在本屆2011上海國際車展引進多款亞洲首發的POLARIS全地域越野新車,而在日前取得GEM(Global Electric Motorcars)電動車子公司之後,預計這項交易將在二個月內完成,鑑於中國市場強大的需求與對於新能源產業提供的有利發展條件,北汽集團勢必將同POLARIS針對整合GEM電動車業務未來的發展進行磋商。

1991年,CHRYSLER Group併購了GEM(Global Electric Motorcars)電動車子公司,而該品牌更幾乎成為全球社區電動領域的領導品牌,全球累積至少銷售接近五萬輛電動車。





 
 
04/2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