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打到自家人?CHRYSLER以LANCIA Ypsilon為基礎之入門小型車計畫告吹?
AUTONET記者:Leo(04/29/2011星期五)
CHRYSLER將以LANCIA Ypsilon為基礎推出入門小型車的計畫已確定告吹。
在CHRYSLER成為FIAT集團的家族一份子之後,我們隨即在今年日內瓦車展會場中看到Thema、Flavia及Grand Voyager等三款以CHRYSLER車型為基礎,重新掛上LANCIA廠徽成為歐規樣式的全新車款,同時也傳出CHRYSLER將以LANCIA Ypsilon為基礎,於北美地區推出全新入門小型車的計畫,不過此計畫以被自家總裁Olivier Francois予以否認。

問世已久的DODGE Caliber將被以ALFA ROMEO Giulietta為基礎的全新中小型房車取代。
根據Olivier Francois表示,推出掛上CHRYLSER廠徽的Ypsilon是一件相當不切實際的事,因為以整個集團戰略的觀點而言,FIAT 500才剛剛進入北美市場,若是CHRYSLER此時推出一款如此接近的小型掀背車款,將無可避免地衝擊到500的市場表現,這麼作對於FIAT或CHRYSLER兩個品牌來說都沒有好處。

因此,CHRYSLER目前正在努力開發的正是去年底已經先行曝光,將以ALFA ROMEO Giulietta為基礎的全新中小型房車,預料此款新車問世後,將取代久未改款的DODGE Caliber,成為DODGE在北美地區的全新主力,至於後續是否將衍生掛上CHRYLSER廠徽的版本?Olivier Francois話沒說死,一切靜觀其變。


 
 
04/2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