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輪+兩輪生活之樂,OPEL廣泛使用FlexFix腳踏車架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29/2011星期五)
依循OPEL提出方便、易用的設計哲學,提供給旗下掀背車型安裝的FlexFix腳踏車架,也隨著新四代Corsa於2009年透過總代理裕隆通用引進,提供消費者享受四輪+兩輪生活之樂。而此便利使用、不影響車身美觀且不佔用車室空間的便利車用腳踏車架,原廠也全面使用於Astra、Meriva與Antara等車系。

OPEL是世界上唯一提供創新FlexFix腳踏車架的車廠,車主完全不需安裝或拆卸FlexFix此裝置,只需拉起此裝置,就可以放置腳踏車,讓運送腳踏車更為輕鬆與便利。此外,不使用時也可以收回,成為後保險桿的一部份。

FlexFix腳踏車架,最多可以同時掛載兩輛輪圈介於18至28英吋之間的腳踏車,最大承載重量為40kg,但是單輛腳踏車的重量不可超過20kg,以免車輛在轉彎時發生危險。原廠表示從2009年提供FlexFix腳踏車架至今,歐洲地區便有將近6萬位車主選用,其中Corsa車主便有4萬位,而全新Meriva自2010年問世以來,已經累積近8000位FlexFix用戶。


 
 
04/2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