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家打拚三大原則!一好、二巧、三公道,中華菱利VERYCA頭家打拚的好伙伴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29/2011星期五)
隨著台灣經濟從全球金融風暴中逐漸復甦,現在正是各行各業頭家們拼經濟的最佳時機!!此時需要有好夥伴的幫忙 - 一部耐操好用的商用車,能陪頭家們上山下海,做生意才能無往不利!然而對頭家來說,”生財工具”的選擇可輕忽不得;中華三菱商用車身為頭家最可靠的事業夥伴,要來教頭家們發財打拚三大原則,也就是一好、二巧、三公道!

一好就是出身好,台灣製造就是品質保證。中華三菱自1974推出第一台商用車以來,三十多年來與頭家一同打造台灣經濟奇蹟,一路見證台灣經濟環境的改變。在頭家長期的愛護支持下,中華三菱CANTER、菱利VERYCA穩居國內商用車市場級距的銷售冠軍,尤其是菱利VERYCA在輕型商用車市場高達近9成的市占率,穩坐台灣商用車市場第一的地位。

二巧就是輕巧與靈巧。貨台長度與寬度2306mm*1481mm,車身輕巧,搭配2610mm的軸距與4.8m最小迴轉半徑,在市區作生意靈活穿梭,身段最靈巧。此外,車內靈活空間的運用,可是中華三菱VERYCA另一項拿手絕活;在乘坐與載貨的考量下,同時顧及日常生活與工作,並藉由座椅變化,符合車主在各種層面的功能需求,一會兒是生財好伙伴,一會又可搖身成為行動休閒歡樂屋,在繁忙之餘讓車主亦能享受家庭氣氛。

三公道就是價格公道、維修公道與油稅公道。中華菱利價格最實在,零件價格最公道;全省144家服務廠維修通路完備;全車採用92無鉛汽油,加油價格最實惠。菱利VERYCA全車系搭載前霧燈、行車電腦防盜裝置等安全配備,保險桿及車體經過特殊強化處理,能有效吸收衝擊力,也確保車身的堅固性。

此外,中華菱利產品完整,為同級車唯一擁有2WD及4WD車型,箱型車有2人座、5人座及8人座的選擇;貨車有唯一有專供打造廂體用的鐵板車、鐵床車及木床車,車型最齊全,並有1.2L與1.3L引擎供頭家選擇。此外,搭載三菱高科技的4G13引擎,擁有 87ps高馬力及11.4kg-m扭力;同時具有高原型扭力曲線,在2500-5000轉的常用轉速域皆維持91%以上的最高扭力,低速時具極佳爬坡能力,高速時有良好的加速性,在載重及低速爬坡時更為輕鬆省力。並採用BOSCH全新ECU引擎控制系統,搭配智慧型程序式多點噴射供油,依照汽缸運轉順序精確噴油燃燒效率高,省油性佳。


 
 
04/2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