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quattro專美於前!CADILLAC也訴求四輪傳動技術提供絕佳駕駛感
AUTONET記者:周世文(04/29/2011星期五)
後輪傳動系統之所以被揚棄而被四輪傳動系統取代的最大原因,就是在於四輪傳動系統有著更高的安全性,在較高緯度的北美或者歐洲,就更需要四輪傳動來避免雪地上的意外事故。因此,如同在北美的銷售模式,歐洲的CADILLAC旗下所有車款不論是房車、雙門轎車、或是運動休旅車,都使用了四輪傳動技術,而這技術絕不是昔日的後輪傳動可比擬的,目前的CTS、SRX、Escalade、和Escalade Hybrid也都已採用此安全技術,而四輪傳動也成為CADILLAC在歐洲市場的註冊商標,同時也希望可以將北美成功的經驗複製到歐洲。

CADILLAC的SRX、Escalade和CTS AWD這些搭配四輪傳動技術的車款行駛在各種不同的崎嶇路面,例如雪地、冰上、或是泥濘小路,都擁有不錯的操控性能,也因為這些車款的四輪傳動結合了更強大的牽引力,在動力及控制力上有更進一層的進步,因此不管行駛於乾燥或潮濕路面,都能讓駕駛者感受到駕駛的安全性並且增強駕駛者的自信心。

CADILLAC會為每輛車根據最適合的性質微調其四輪傳動,主要調整的地方就在於扭力的分配及車軸,讓起步的時候更輕鬆。四輪傳動系統也能夠提昇駕駛速度,提高穩定度及掌握度,減少StabiliTrak穩定循跡控制系統的觸發機會。


 
 
04/2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