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量化競技概念上身,RENM推出R8 V10 RMS Spyder
AUTONET記者:Leo(04/29/2011星期五)
如果你沒搶到限量333輛的AUDI R8 GT,又不想再等不知何年何月才會推出的R8 GT Spyder,來自澳洲的RENM Performance或許可以幫上忙,因為該廠的最新作品,就是以R8 V10 Spyder為基礎,導入與R8 GT相同輕量化競技概念的R8 V10 RMS Spyder!

繼先前推出針對R8 4.2L V8及5.2L V10 Coupe雙門車型的全套改裝套件之後,RENM Performance此次再推出以R8 V10 Spyder為基礎的RMS車款,標榜可合法上路的賽道競技化改裝。

首先在外觀方面,R8 V10 Spyder本身已臻化境的優美造型不變,僅於前保桿下緣追加更為突出的碳纖維下擾流,車尾部分則將自動升降尾翼改為固定式,重新設計的後保桿則導入面積更大的擾流槽,以及令人聯想到LAMBORGHINI Murcielago的中置大口徑排氣尾管。

內裝方面除了常見的大量碳纖維飾板之外,還換上兩張輕量化賽車桶型座椅、方向盤後方的加大碳纖維換檔撥片,以及固定於儀表前緣的數位競技儀表等項目,增添賽車風格之餘也不犧牲原有的質感與豪華感。

動力提升部分,RENM透過重新撰寫ECU、換裝碳纖維材質進排氣系統,讓最大輸出由原廠的525hp/54.0kgm一口氣提升到600hp/59.7kgm,同時也強化底盤設定,包括換裝可調式跑車懸吊系統及碳纖陶瓷煞車系統等,足以應付更強大的動力輸出。


 
 
04/2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