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前完成80個汽車生活館,LUXGEN計畫五年內在中國銷售20萬輛
AUTONET記者:Gilbert(04/29/2011星期五)
LUXGEN汽車生活館,不僅功能齊全且能彰顯品牌精神。
今年上海車展中,正式進入中國市場的台灣自主汽車品牌LUXGEN,也在會場上大放異彩,尤其是首度曝光的Neora智慧型概念概念房車,更是吸引到中國與台灣兩地媒體的焦點目光,也為LUXGEN在中國市場打開了高度的知名度。

於上海車展中首度亮相的LUXGEN Neora概念車。
而中國原本就是LUXGEN十分寄予厚望的海外市場之一,在去年底裕隆集團正式與中國東風集團合資成立東風裕隆汽車有限公司,並發表合資的新品牌-東風裕隆納智捷的動作之後,也說明了LUXGEN已經準備好開始在中國市場開將闢土。而在上海車展中,「東風裕隆」董事長周文傑也說明了未來的經營展望,宣示LUXGEN要在五年之內達到銷售20萬輛的目標,並且締造250億人民幣(約1100億台幣)的營收表現。

為達到此一目標,LUXGEN已經積極在中國地區進行各項計畫,包括通路的佈建以及新產品的研發等等,目前,東風裕隆位於杭州、投資規模達台幣34億的生產基地已經落成,並且導入六大核心的經營理念並已進入試生產的運作階段,規劃的年產能24萬輛,初期將擁有12萬輛整車產能和20萬具引擎產能,計畫未來每年將陸續投入1-2款的新車在中國市場。

而在生產基地已經順利取得中國國家生產准許的核可知後,目前在通路的佈建部分也已經有57個據點通過了審核,未來將比照LUXGEN在台灣各地所興建的汽車生活館的標準與模式,在中國地區打造相同水準的銷售與服務據點,並且計畫在年底以前達到中國地區完成80座汽車生活館的目標。

LUXGEN已經連續兩年拿下台灣精品獎的殊榮。

 
 
04/2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