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待鳴槍起跑,BMW舉辦大規模運動賽事!
AUTONET記者:Scott(04/29/2011星期五)
哪一項競賽廣納不分性別的各國好手,需要精通各項運動包括鐵人三項、風帆、滑雪、高爾夫?規模媲美奧運、世足的運動賽事由BMW首開車壇先例,吸引超過1.5萬組隊伍報名參加,經過徵選之後只剩下52隊、每隊3人,獲勝者將可以得到三輛全新2011年式BMW X3,你沒聽錯,一人一輛!

多年以來積極投入各項運動競賽的BMW,為了突顯品牌向來強調的頂尖、精準等元素,這次選在瑞士日內瓦舉辦這項運動盛事;正式鳴槍之前,選手們才會抽籤得知接下來要面臨什麼挑戰,看來想要奪冠把X3開回家,要十項全能才有機會!

總計有5像關卡在等著這些參賽者;首先是賽跑和高爾夫、滑雪和汽車駕駛技術大考驗,使用的車輛當然是2011年式BMW X3。假如能順利通過的話,還有登山腳踏車和風藩的考驗在等著他們!

相信他們就算不為奪冠榮耀,為了X3也要拼了!畢竟在歷經大改款之後,全新外型設計展現相較前代車型更為氣質優雅的車型風格,並搭載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科技,擁有更潔淨進化的動力,並提供更傑出的性能和高水準的油耗表現;無論你想要知道比賽結果、或2011年式BMW X3各項表現,都請繼續鎖定我們的報導!


 
 
04/2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