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車展追蹤:青年蓮花Artiga概念車就是PROTON Satria Neo中國版?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9/2011星期五)
在本屆2011上海國際車展會場,除了稱為L5的全新家庭房車發售之外,青年蓮花汽車再度導入一輛全新掀背原型車款,並且以Artiga概念車為名進行中國首演,基本上這款新車就是馬來西亞PROTON Satria Neo的中國版,也將成為產品定位略低於蓮花L3與L5的全新小型乘用新車。


這款在中國首演的蓮花Artiga概念車,基本上可以說是由青年蓮花同PROTON研發部門合作以Satria Neo R3 Supercharged機械增壓版為基礎,針對中國市場打造得運動化掀背轎跑原型車,同時也透露出青年蓮花今後的中國市場產品戰略。


針對青年蓮花品牌的定位與個性,這輛Artiga原型掀背新車可以說專為中國市場量身打造,車頭造型已經與Satria Neo略有不同,而且也換裝全新設計款式的車身套件組合,而動力系統同樣沿用當初Satria Neo R3 Supercharged的汽油直列四缸機械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約達180hp,峰值扭力也達到20.5kgm的水準,而且也配置Ohlins與AP 品牌的賽車等級煞車系統。

依照青年蓮花品牌的計畫,今後五年將推出包括小型乘用車、輕型乘用車、中大型房車、跨界休旅車與家用轎旅車等等產品。





 
 
04/2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