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貴婦市場,DARTZ Iron Diamond現身!
AUTONET記者:Scott(04/29/2011星期五)
在人民水準、社會安定程度都相對高的台灣,似乎很難想像在地球的某些角落,有錢人假使沒有保鑣護衛、武裝轎車是沒辦法安心出門的;因此有許多相關商機也應運而生。俄系武裝防護裝備公司DARTZ,除了擅長幫客戶的愛車加裝鋼板、強化玻璃等基本配備之外,自行研發的防彈車Prombron也相當受到當地和東歐市場的歡迎。如今再推出一款Prombron Iron Diamond,針對女性乘客而來!

俄國近年經濟發展蓬勃,有錢人數量暴增則導致綁架、勒索等犯罪事件頻傳。因此所謂加強防衛車型,自然受到當地政商顯要青睞。防護裝備公司DARTZ便是在在這股風潮下崛起,前身是拉脫維亞汽車製造商,專門以設計生產SUV與軍用車輛為主,因此他們所生產的裝甲車結合了強大越野力,和防彈裝甲功能!為了搶攻頂級貴婦市場,DARTZ在原本Prombron車款基礎上,打造出以女性安全防護為訴求的全新Prombron Iron Diamond。

Prombron車系一向慣用的防彈車體設計,在Iron Diamond Dartz依然可見,然而三車門設計則顯得相當特殊;名媛貴婦心中最深層的恐懼,除了出席派對不知道要穿什麼之外,就是歹徒從後方車門進入車室,強取財物!三車門設計或許真的可以必面這種情形發生。車室內一組具有8支攝影機的監視系統,除了讓貴婦停車更為便利,平時更可監測車輛週遭。

Iron Diamond搭載一具來自GM的8.1L V8引擎,擁有450hp/86.7kgm最大輸出。蟒蛇、鱷魚甚至鯨魚皮各種珍稀材質都可以化為內裝用料;畢竟要滿足貴婦的口味,普普通通的一輛車可是不夠的。


 
 
04/2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