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漢諾威車展紀實:VW能量全開,頂級商旅陣容全席登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04/2010星期一)
儘管在日前2010漢諾威商用車展剛剛落幕,不過 AutoNet採訪小組在剛剛返台之際,還是希望告訴大家有關於「漢諾威之光」福斯商旅大本營與本屆車展會場的相關內容,而我們在這場內容充實的參訪中,除了親身見證這漢諾威總部在商旅造車工藝方面的頂尖水準外,也首度為大家親身體驗太古標鎰汽車即將引進市場銷售的VW Amarok,還有這商用車之都的一切!

AutoNet採訪組在2010漢諾威車展會場的戶外體驗區,搶先體驗了Amarok實地展現的優異表現。

說起VW商旅車,當然不能不提到在本屆2010漢諾威商用車展中首演的精彩陣容,包括首度全球首演的新世代商旅皮卡Amarok SingleCab車型,歐洲首演同時也是首批即將引進台灣的雙廂車型,還有換上全新家族設計風貌與頂尖動力技術的改款Caddy車系等等,而在漢諾威總廠,VW商旅生產T5商用車所投入的驚人資源與對於生產流程與品質水準的堅持等等。

在本屆車展會場,全新2011年式改款Caddy車系也成為車展焦點之一。

而當今已經成為頂級商旅代表的VW商旅家族,也將在2011年式產品線呈現更多元化的樣貌,包括即將首度引進的Caddy Cargo Van等等車型,而在車展會場原廠所精心策劃的戶外實地體驗區與室內展場,我們更親眼見證了參觀民眾與各界,對於Amarok車系高度的期待與注目程度。

儘管在台灣汽車市場,過去商務或商旅級距,長久以來都處於較被忽視的狀況,但是在太古標鎰多年來的經營,已經讓台灣成為VW商旅在東亞地區最成功的市場之一,而太古標鎰成功打造出前所未見的頂級商旅級距,更讓原廠更重視本地市場。

今年適逢VW商旅車推出T型商務車四驅車型的25週年!

歷經多次不景氣之後,台灣汽車市場在金融海嘯後,開始出現新一番榮景,但是在消費文化更為成熟之際,其實多種不同形式的商旅車,不僅已經跳脫過去國人對於傳統商用車的刻板印象,更形成一股推動經濟的重要力量,商旅車更全面性也更為深入台灣的行動生活,可以預見在未來台灣車市發展的下一個階段,VW商旅也將扮演更為吃重的角色。

在車展會場,採訪組也親自專訪了 VW商旅車(國際市場)銷售經理Dietmar Pohl。

在原廠特意安排下,我們更在參訪行程的最後前往 VW集團大手筆投資位於Wolfsburg總部的Autostadt汽車城參觀,在這裡VW商旅車也以特出的創意,讓參觀者可以在認識汽車文化的過程中,重新瞭解專業商旅車在歐洲汽車文化與產業發展中扮演的重要角色。

一場豐富的旅程,今天開始我才要跟大家共同分享,而在逐步吃重的商旅車級距中,VW商旅正要開始引發未來更多樣化的汽車生活體驗….

參觀漢諾威總廠,真正讓人見識到頂級商旅對於品質的要求!

VW商旅的巨型標誌成為漢諾威市區的重要地標!

位於漢諾威的VW商旅營運總部。



 
 
10/0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