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f熱賣程度超過預期,NISSAN暫時停止接單
AUTONET記者:Gilbert(10/04/2010星期一)
NISSAN Leaf未演先轟動,在北美接單程度超過NISSAN預期!
NISSAN預計在今年12月於北美推出Leaf純電動車,沒想到接單成度超過預期,從4月開始進行接單,結果由於太過熱烈,提前三個月便將接單動作暫停,因為接單的數量已經超出原本預計的2萬張訂單。

Leaf具有兩種充電系統,可以快速充電也可在家裡以邊電源蓄電。
事實上,由於NISSAN對於Leaf的產能極為有限,目前年產能預估僅有1萬輛左右的水準而已,但如今加上日本當地的訂單,Leaf已有超過2.6萬張的訂單湧進NISSAN,將面臨無法應付交車的窘境,所以NISSAN原廠只好暫時停止預接單的動作。

NISSAN表示現在對於Leaf的上市,最重要的工作在於提供最好的客戶服務,包括產品的品質與性能,還有使用者的便利性。而且也針對車主進行教育,以確保他們的駕駛習慣是符合Leaf的產品特性,畢竟這輛純電動車每充滿一次電的行駛里程僅有100英里的範圍而已。

據了解,Leaf初期會在加州、俄勒岡州、華盛頓州、亞利桑納州和田納西州開始販售,德州與夏威夷則從一月開始加入銷售的行列,並且在2011年底之前將全美國列入銷售的範圍。而NISSAN目前預計下一階段的預訂,將在目前的訂單被消化後於明年才會再繼續開始,但是仍有許多的民眾對於幾時才能夠再繼續接受訂單而相當好奇。

圖為PEUGEOT iOn電動車,也計畫在明年初於歐洲地區上市,與Leaf互別苗頭。

 
 
10/0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