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直線末怕,MOPAR 2011年式Drag Pak Challenger毒辣發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10/04/2010星期一)
在北美許多直線加速賽場上,FORD Mustang、CHEVY Camaro與DODGE Challenger北美三大肌肉跑車都是其他車型難以擊敗的對手,不過可不是原廠規格就能夠持續制霸於每年的競速之中,直線加速的套件開發更是後勤單位每年比較的重點,像是DODGE旗下的MOPAR日前所推出的2011年式Drag Pak套件就是C/P值相當高的套件,只要85512美元(約合新台幣268萬元),就能夠讓DODGE Challenger擁有Viper V10的威猛。

以2008年MOPAR在SEMA車展中針對V8車型所推出的Drag Pak套件為基礎,2011年式的套件將更加強化負責輸出動力的後輪軸,並且透過齒比的調校,以及競技型供油系統、特製油箱蓋、賽車內裝、標準的加速賽車規格與兩速變速箱,讓Viper的8.4L V10引擎能夠更毫不需要保留的輸出。

而MOPAR在Drag Pak套件之外還提供更加進階的Competition Package,包含八點式防滾籠、六點式安全帶、窗網與MOPAR logo車身塗裝,而DODGE也將打造70輛搭載2011年式Drag Pak的Challenger賽車供車隊訂購,2011年起開始接單。


 
 
10/0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