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精神永不退散,LOTUS公佈2011年參賽與發展白皮書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04/2010星期一)
LOTUS絕對是當今推出最具賽車技術傳承市售車款之跑車廠翹楚,系列車款所能帶給層峰消費者的乘駕感受,除了極為濃郁的硬派競技風格,更有著難以被企及的高度駕駛樂趣。

藉由全方位賽車運動之投入,LOTUS以實際行動證明賽車精神永不退散,近日更宣佈2011年的全面性賽車運動投入白皮書,喜愛LOTUS的車迷,不妨將本文列為明年的觀賽重點。

LOTUS將於2011年參與的賽事包括,美國IndyCar、GP2、GP3等方程式賽事,以及Evora GT4、GT2、LMP2等房車賽,還有Lotus Cup賽事、Type 125與Exos系列活動。此外,LOTUS也將持續於全球巡迴舉辦LDA駕駛訓練活動 (LOTUS Driving Academy),包括歐洲、美國、日本等地均會進行。

最後,LOTUS提到依據FIA規格打造的全新測試跑道也將啟用,全長3.6公里,跑道寬度12公尺,能夠提供層峰消費者進行賽道體驗,也可用於GT或F1賽車之測試用途。


 
 
10/0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