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 Vettel認為攻擊Fernando Alonso的風險太大
AUTONET記者:瓢蟲(10/04/2010星期一)
Sebastian Vettel表示與其冒險去攻擊對手,還不如穩健地取分。
Red Bull車隊Senastian Vettel在新加坡站中緊隨Fernando Alonso之後獲得亞軍,這位德國小將對第二名的位置感到滿意,認為獲得一些積分相比冒著空手而歸的危險去超越Fernando Alonso要明智許多。

「我試著去逼他犯錯,但是他沒有出現失誤。」Sebastian Vettel說到:「在這裡很難超車,超車太冒險了。我們獲得了不錯的積分,最重要的是賽車在整個週末都非常有競爭力,爭取世界冠軍依然有不小的機會。」

Sebastian Vettel也表示他的起跑動作很棒,那些認為Red Bull發車差勁的言論可以停止了。「我們的起跑很棒。我們之前聽到了很多批評,但是在街道賽道上的表現很棒,賽車做出了正確的調校,我們兩位車手的起跑都很好。」Sebastian Vettel如此表示。


 
 
10/0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