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厲害的豪雅號,TESLA Roadster順利環遊世界抵達巴黎車展現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04/2010星期一)
專精於電動車領域的TESLA品牌,算準全球巡迴的長途耐久行駛挑戰時程,如期於2010年巴黎車展開幕展演之際,讓參與挑戰此紀錄的Tesla Roadster豪雅號如期抵達終點,在電動車發展史寫下新頁。

TESLA Roadster豪雅號在瑞士知名手表品牌TAG Heuer贊助之下,歷經6個多月的時間由現年26歲的TESLA工程師Luke McClure駕駛完成此繞行全球的壯舉,蹤跡遍及歐、亞、美等大陸,同時也為TAG Heuer品牌創立150年立下特別的慶祝形式。

TESLA Roadster豪雅號途經中國長城、印度寶萊塢等知名地點,以及全球16個大城市。Luke McClure表示,此次駕駛TESLA Roadster環遊全球不僅是電動車的一項紀錄,同時也見識全球各地不同的人事物,終於也可以帶著滿滿的珍貴回憶,重返工作崗位。


 
 
10/0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