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上市訂單破百,創新BMW 520d首批全數售罄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04/2010星期一)
自2010年4月初創新BMW大5系列在台上市至今,深受台灣市場的熱烈迴響與肯定,在不到半年時間內,在台交車數已超過1,000輛;而在全球搶單的狀況下,BMW大5系列訂單至今更以倍數成長等待交車,供不應求的熱銷現象,證明創新大5系列令人著迷的魅力不言而喻。BMW總代理汎德公司為滿足台灣市場對新世代柴油動力的熱情想望,即日起正式引進創新BMW 520d車型;創新520d擁有的豪華舒適配備與極富駕乘樂趣的柴油節能動力,使創新520d台灣首批車在短時間內全面售罄,在未正式宣佈上市前,訂單更已突破百張,總代理汎德公司正向原廠積極爭取引進更多配額,以回應台灣消費者對BMW大5系列的熱烈迴響與支持!

創新BMW 520d所搭載的BMW柴油直列四缸引擎,是BMW全新研發設計的柴油引擎,拜第三代柴油共軌科技、VNT電子式幾何可變導流設計以及全新Steptronic運動化8前速手自排變速系統之賜,創新BMW 520d較前一代相比,無論在馬力、扭力、油耗甚至是廢氣排放上,均全面提昇其效能與節能表現,展現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超越其他車廠的優異節能水準。創新BMW 520d引擎輸出最大峰值於1,900rpm時可達到380牛頓米扭力,最大輸出動力為184匹德制馬力,透過綿密的全新Steptronic運動化8前速手自排變速系統,使創新520d能以8.1秒的時間,完成0至100公里強而有力的加速性能。

除了優異的性能表現之外,創新BMW 520d同樣兼顧省油經濟特性,擁有平均每100公里僅耗費5.2公升的柴油(即1公升柴油可行駛約19.2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每公里僅排放137公克的堅強實力;相較於前一代車款,創新BMW 520d動力輸出增加7匹德制馬力,油耗卻大幅降低17.3%,優異的效能表現完美突破同級距競爭車款,在全球重視節源環保的趨勢下,創新BMW 520d體現極致駕駛樂趣同時,亦展現對環境永續經營的關注與實踐。

以精選的材質與高質感的風格,創新BMW 520d在優雅舒適、功能性與運動性之間取得完美平衡,透過車長4,899mm、車高1,464mm、車寬1,860mm,以及軸距2,968mm的車身規格,造就創新520d寬敞的車室空間,讓車上乘客均能體驗最愉悅的駕乘感受。創新520d以觸感柔軟的透氣皮革、高質感深色高光澤梣木飾板與雙前座電動調整座椅含駕駛座記憶裝置,精心裝飾車室內裝;而突顯車室質感的室內環艙照明,提升了創新520d的尊貴非凡感,同時也在夜間行駛時,擁有令人愉悅的溫馨感受。此外,創新BMW 520d所標準配備的BMW全新第二代iDrive中文化控制系統含自設功能快捷鍵、BMW Professional CD音響主機含MP3播放功能,搭配高解析度的7吋中央顯示螢幕,為創新520d帶來便利舒適的行車享受;AUX-In外接音源裝置、6支音響揚聲器,讓車上乘客能享受科技帶來的聽覺饗宴,將BMW人性化的設計理念發揮得更淋漓盡致。

身為大型豪華房車級距指標的創新BMW大5系列,在安全配備上的深耕同樣超越同級距競爭車款,標準配備DSC動態穩定控制系統與DTC動態牽引力控制系統,持續提供創新大5系列最周全的安全防護。此外,標準配備於創新BMW 520d之上的胎壓偵測警示系統、失壓續跑胎、圖像式停車警示系統以及ISOFIX後座兒童安全座椅固定座,均完整構築創新BMW 520d最先進的主動式、被動式安全防護,賦予舒適與安全兼顧的行車旅程。

源自至真、至美、至愛的造車理念,第六代創新BMW大5系列透過迷人的跑車肌理、臻至絕美的動感流線,使創新大5系列擁有雍容大器、強勁節能動力的超凡表現,成功坐擁大型豪華房車級距的冠軍寶座。而創新BMW 520d將憑藉優質的配備與令人驚艷的柴油動力,以最卓越超群的經濟省油特性強悍登台,向眾人展現創新BMW 520d優異出色的動力表現,証明BMW永佔全球車壇領導地位的堅強實力。

全新BMW 520d建議售價:237萬元


 
 
10/0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