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引擎新名稱!LOTUS Racing明年將更名為Team LOTUS
AUTONET記者:瓢蟲(10/04/2010星期一)
據傳LOTUS車隊將在明年更換RENAULT的引擎,目前已經得到該隊「一半」的證實。
今年是第一年參與F1的LOTUS車隊宣佈,明年該隊官方名稱將從現在的LOTUS Racing更改為Team LOTUS,這表示車隊老闆Tony Fernandes已經成功收購了Team LOTUS的商標使用權。

Team LOTUS由英國賽車商人Colin Chapman在1948創立,1958年首次參加F1,直到1994年結束最後一個賽季。Team LOTUS共參賽493次、79次獲勝、172次站上頒獎台、107個竿位、7次拿下世界冠軍。

嚴格而說,今年的LOTUS Racing並不能算是正統Team LOTUS的延續版,只不過名稱裡面有用LOTUS罷了。同時,Tony Fernandes確認明年他們將與一家新的引擎供應商合作,但沒有確認新的合作夥伴就是之前盛傳的RENAULT。


 
 
10/0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