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集團投資重金打造中國最大規模自主研發中心!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04/2010星期一)
在九月份正式宣佈,將投資接近18億人民幣,準備重新讓紅旗自中國高級車壇新勢力後,日前一汽集團再度大動作宣布,將投資接近58億人民幣,打造中國最大規模的自主乘用車研發中心。

根據中國一汽集團技術中心表示,投資金額接近58億人民幣的自主乘用車研發中心,在落成後將於一汽集團總部所在地的長春,擁有一座建築面積達44萬平方公尺的中國最大的技術研發中心。

這座乘用車研發中心未來將包括一汽集團旗下所有自主品牌乘用車產品的研發與設計等等,本身更具備國際水準的測試場地與各項設備。其中也包括為一汽夏利乘用車、一汽吉林與一汽轎車等企業投入新品研發與設計。

這除了將成為一汽集團自主乘用車研發事業的新起點之外,也成為該集團宣布2015年的目標產量將達到五百萬輛的重要戰略,屆時希望將讓該集團於中國新車市場佔有率達到20%的境界。


 
 
10/0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