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集團為CADILLAC與CHEVROLET再推後驅底盤
AUTONET記者:Gilbert(10/04/2010星期一)
DTS是CADILLAC現階段最高階的豪華車款。
經美國政府進行重整的GM集團,在轉虧為營之後也開始進行新車計畫的審視與佈局,而原本在破產前便已經被冷凍的相關計畫,也有逐步浮出檯面的新希望。

在變形金剛電影中大出鋒頭的Camaro,可能會以四門Coupe版本?
據國外媒體報導指出,目前GM集團有意針對旗下CADILLAC與CHEVROLET兩大品牌推出新開發的後輪驅動底盤,預計在2013至2015年間上市,而新的底盤代號則為Zeta。

新的底盤將大量使用高剛性鋼材以降低重量,並且會有長軸與短軸兩種不同的版本,其中CADILLAC將會作為開發與BMW 7系列或M-BENZ S大車相當的新產品,預料也就是將要取代現行DTS的高階車款,並且以後輪驅動的方式,彰顯與歐系高級品牌相對等的條件。而CHEVROLET的部分據傳則會有四門Coupe版本的Camaro出現!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對於CADILLAC的新車造型也將有明顯的風格變化,2003年曾經令車壇十分矚目的Sixteen概念車,雖然其16缸引擎的豪邁設計在今日節能減碳的風潮下是不可能有復出的機會,但是它的造型設計確有可能再受到中國市場的歡迎下,落實在其它的量產車款之上。


 
 
10/0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