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wis Hamilton不知道為什麼會與Mark Webber相撞
AUTONET記者:瓢蟲(10/04/2010星期一)
Lewis Hamilton表示他不知道為什麼會被Mark Webber給撞上。
Lewis Hamilton認為自己的超車並不冒險,他相信自己完全能夠超過Mark Webber。F1新加坡站決賽第36圈,第二次Safety Car退出後比賽恢復進行,Mark Webber在超越慢車時遭到Lewis Hamilton的進攻,兩位車手在一個左轉減速彎發生碰撞。結果是,Lewis Hamilton因懸吊受損退出比賽,Mark Webber則是安然無恙。

「我看到Mark Webber犯了一個錯誤,被一輛慢車擋住,所以我知道我能夠利用他的車尾氣流超過他,而且我認為我完全能夠超過他。」Lewis Hamilton對媒體說到:「我能夠看著他轉進那個左彎,留出了足夠的空間,然後我知道我被撞上了。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我必須回去看電視才能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

連續兩站比賽無功而返後,Lewis Hamilton的積分維持182分不變,落後Mark Webber正好20分。Lewis Hamilton承認,現在的形勢真的到了非常糟糕的地步。「20分很多,對於只剩下四站比賽來說這個差距很大,我必須謙卑著來期待著出現奇蹟。」Lewis Hamilton說到。


 
 
10/0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