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匈牙利站裁判表示Michael Schumacher本應被罰黑旗
AUTONET記者:瓢蟲(08/10/2010星期二)
匈牙利站裁判Derek Warwick表示Michael Schumacher本來要被判罰黑旗的。
F1匈牙利站裁判Derek Warwick透露,Michael Schumacher防守Rubens Barrichello的危險舉動本應被判罰黑旗,只是因為事發時已臨近比賽結束才沒有執行。賽後,裁判對Michael Schumacher做出下一站比賽退後10位起跑的處罰,Derek Warwick表示,他對Michael Schumacher回顧自己的防守動作時表現出的態度感到失望。

「出示黑旗將會對年輕車手有更好的示範作用。但是那時候我們已經沒有時間重放錄影證據了,不得不在賽後回顧。」Derek Warwick對媒體說到:「我對兩位當事人問話,而Michael Schumacher的回答方式令人失望,除了給他退後10位的處罰,我們別無選擇。如果我們有足夠的剩餘圈數,我們就會出黑旗,但是你必須先重播錄影證據,確保所有四位幹事都表示同意。」


 
 
08/1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