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級禮遇,HYUNDAI Equus就是要讓你獨享高規格!
AUTONET記者:王柏偉(08/10/2010星期二)
豪華車高高在上的訂價曾讓你存疑嗎?或許在配備豐富度、車身外型、底盤設定與引擎輸出各方面真有著出眾的本質,但是其價值真的與一般國民車成價格化的倍數差距?又或者只是在花大錢買知名logo、為車廠分擔廣告行銷預算?在此我們只能說每個品牌在大家心目中都有不同份量,值與價等不等量,有時候不是單憑數據可以衡量,而高級車所享的貴賓級禮遇也是之中重要的一環,像HYUNDAI Equus的銷售,就是能讓買家有領先的尊榮感受。

貴賓級的享受,就是讓你連買車、賞車服務都能〝宅配〞!
要展現與購買其它車款的不同,第一步就得跳脫一般消費者的購車模式;在HYUNDAI 〝Your Time, Your Place〞策略下,買家只要一通電話,銷售員就會將Equus親自送上,讓你隨時、隨地都能賞車、試駕。

買車後的尊寵依然,如果你的車屆保養里程/時間,或是發生故障問題,一樣是一通電話到府取車,在維修期間車主如需用車,原廠還提供Genesis車款作代步使用。

還在用紙本的車主手冊嗎?或者車廠已進一步改存隨身碟讓車主用電腦讀取呢?如果你買的是HYUNDAI Equus,這時在你手上翻閱的將是APPLE iPad,如此大手筆斥資,無非就是要車主有方便又時尚的感受,依HYUNDAI美國總裁John Krafcik的預測的美國每年兩千至三千銷量,如此高單價的贈禮,在量不多的狀況下,既作口碑又不至對車廠成本支出有太大影響。

用心、貼心,有時候其實不需要花到太高的代價,稍花心思,顧客得到的反應與感受就會有很大的不同, HYUNDAI這次的表現就是個不錯的例子。


 
 
08/1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