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LEY-DAVIDSON脫手,MV Agusta經營權重返義大利!
AUTONET記者:蔡志宇(08/10/2010星期二)
北美HARLEY-DAVIDSON在2008年以7000萬歐元買下了義大利跑車品牌MV Agusta之後,就在兩年後的日前,由於HARLEY-DAVIDSON遷廠必須大筆資金的關係,HARLEY-DAVIDSON在日前正式將MV Agusta賣回給前老闆,也就是持續擔任品牌主席的Claudio Castiglioni,而此案也讓HARLEY-DAVIDSON的股價跌了3.5%。

Claudio Castiglioni
根據報導指出,Claudio Castiglioni以手中大約價值2000至3000萬歐元的股票與HARLEY-DAVIDSON進行交易,以槓桿收購的方式取得MV Agusta完全的經營權,而這項交易他當然是最大的贏家,不花半毛錢就以手中股票換回當初以美金賣出的義大利品牌,MV Agusta 100%的經營權。

而MV Agusta再度回歸義大利之後,除了Claudio Castiglioni繼續在主席的位置上之外,負責MV Agusta與CAGIVA兩個品牌掌舵的人選將是由前任DUCATI總經理兼首席工程師Massimo Bordi擔任。



 
 
08/1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