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最「嬌貴」的乘客,RECARO推出ProSERIES兒童安全座椅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10/2010星期二)
可別以為RECARO的強項只有製造賽車安全座椅,基於安全設計與人體功學考量,打造兒童安全座椅對RECARO而言,也不是什麼困難之事。

近日RECARO便宣佈推出ProSERIES系列兒童安全座椅,保護駕駛心中最「嬌貴」的乘客,主打沿用打造專業賽車座椅之技術與精華,除了提供兒童舒適的乘坐環境之外,一但發生意外事故不論是對於身體、頸椎或來自側面的碰撞,均有一定程度的防護水準。

更重要的是,ProSERIES系列兒童安全座椅的造型與配色,相較於一般兒童安全座椅也更為出色,更為便於安裝與使用,且能夠提供最重達到40.8kg之兒童乘坐。

根據統計,每年均有超過數千名兒童在車禍意外中傷亡,在美國此類事件也是造成三歲以上兒童死亡的主因,因此多花點錢選擇一個好的兒童座椅,是對於兒童乘車安全的投資,絕對值得。


 
 
08/1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