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卑斯山上的代步新選擇─THINK City EV!
AUTONET記者:王柏偉(08/10/2010星期二)
阿爾卑斯山上最夯的交通工具是…牛?羊?大象?駱駝?或許你要笑這些選項裡有的還不屬於當地,但你可曾想過,在秀麗山景上再適合不過的其實是零污染的電動車輛!

電動車大廠THINK及其瑞士分區伙伴M-Way合作下所生的Alpmobil車隊,由60輛THINK City EV電動車組成,主要分佈在瑞士阿爾卑斯山上Goms與Haslital地區的30個包含飯店、民宿、旅遊景點在內的據點,以一天45歐元(約合新台幣1893元)的價格,提供該地區遊客租用。

相信許多人一定對山區的充電需求與物資補給便利度存疑,在此要告訴大家一個另人放心的訊息,該電動車隊所在的服務範圍,將有為數20個充電據點供緊急充電使用,而電力源頭則來自當地豐沛的水力資源。

這批最新一代的THINK City電動車,可以像一般車輛一樣高速巡航,並有著160公里的續航力,而更重要的一項特點是─零排放污染!由於有歐盟CE與EU環保節能標章背書,加上嚴密認證的製程與無數次測試,才讓其得以勝任此次任務。


 
 
08/1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