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GP放棄本賽季!新加坡站後全力研發新車
AUTONET記者:瓢蟲(08/10/2010星期二)
Mercedes-GP領隊Ross Brawn表示他們將在新加坡站後全力研發明年的新車。
Mercedes-GP領隊Ross Brawn對2010年賽車研發程過程做出說明,新加坡站之前全力研發廢氣分流板,之後將把主要資源轉移到明年。目前,Mercedes-GP以132分位居第4名,而領先的Red Bull車隊已有312分了。

「我認為年底之前,我們要在廢氣分流板技術上向前邁進一步,目標是在新加坡站。」Ross Brawn說到:「儘管已經在開始研發2011年賽車,但是在廢氣分流板之後,我們將優先研發新賽車。」

Ross Brawn表示既然今年沒能打造最好的賽車,那麼就沒有必要再浪費時間。「今年的新規則包括禁止賽中加油,和一到兩件事。」Ross Brawn表示:「我們目前的賽車可能沒有找到最佳配套,所以我們不認為我們要繼續在其投入那麼大的資源。我們知道明年要做什麼,這是我們主要努力的方向。」


 
 
08/1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