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宣佈開放Fiorano賽道供車迷參觀
AUTONET記者:林維政(08/10/2010星期二)
Fiorano賽道在1971年完工啟用,為FERRARI的私有賽道。
FERRARI繼即將開放位於阿布達比的FERRARI主題樂園之後,日前又宣佈將開放位於Maranello的Fiorano賽道提供給來廠的車迷實際參觀。

Fiorano賽道在1971年完工啟用,向來是FERRARI廠區的一部分,自成立以來就是FERRARI各款新車及賽車測試的賽道,造訪的車迷除了可以走入賽道內實際體驗賽場氣氛之外,還可以參觀FERRARI創始人Enzo Ferrari當年的辦公室,Nuova Logistica pavilion以及Gestione Sportiva等開發、打造F1賽車的設計中心等各項廠區建築物。

除此之外,還有其他FERRARI歷史上著名的相關事物,例如1981年Gilles Villeneuve與義大利空軍51中隊的F104戰機進行一公里衝刺對決時的F1賽車等。FERRARI希望藉由這樣的旅遊行程,讓所有支持FERRARI能夠更加了解車廠的歷史以及實際的運作,當然車迷造訪自然不會空手而歸,對FERRARI而言又是成功的開拓另一項商機。

Gilles Villeneuve於1981年以FERRARI F1賽車與義大利空軍51中隊的F104戰機進行一公里衝刺對決,並且獲得勝利。

 
 
08/1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