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印度大幅擴產並計畫停產Getz!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10/2010星期二)
作為當前印度乘用車市場的亞軍品牌,日前HYUNDAI集團更宣布今年度將提升當地整車廠的產能與規模,而且也將加速對於新產品導入與改款時程,進一步提升整體產品現在當地的市場佔有率與銷售表現。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今年度HYUNDAI自動車位於印度南部的Chennai整車廠擴產,完成擴產計畫後,該整車廠年產新車數量將比現在提升12%的比例,也就是說由現有年產60萬輛新車提升至67萬輛的規模。

此外韓國原廠預估今年度印度市場的新車銷售量,將由2009年的29萬輛提升至34萬輛左右,因為去年度受到金融海嘯影響,歐洲新車市場需求下滑,原訂印度整車廠的擴產計畫延後,不過在市場消費景氣逐步恢復後,加上印度當地市場銷售成長幅度大增,也讓原本延宕的擴產計畫得以順利實施。

而為了強化印度市場當地的產品陣容,並且希望可以加速新世代產品的銷售速度,日前印度整車廠已經確定將在今年正式停產舊款Getz掀背都會小車,並且將剩餘的產能全數撥給新世代HYUNDAI i20車系,而今年初以來Getz車系平均月銷售量,也已經由去年平均二千輛以上減少至約1500輛左右。



 
 
08/1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