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VOLVO Cars完成資產交割,中國產地分處三地!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09/2010星期一)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日前浙江吉利集團,已經在英國首都倫敦正式完成對VOLVO Cars資產交割,而且吉利集團並且開出票據並支付13億美元現金。

此外其品牌全球營運總部將建立於上海嘉定外,還將在中國境內建立三座生產基地,依照新公司的規劃,上海嘉定已經確定是吉利VOLVO Cars總部與轎車生產基地,而成都則將建成主要生產XC90、XC60兩款越野車,另外大慶生產基地生產VOLVO S60。

吉利集團總裁兼創辦人吉書福曾經表示,吉利收購完成後,技術的吸收和消化將是吉利未來很長一段時間內需要去完成的工作,鑑於FORD集團時期的問題,他認為吉利與 VOLVO Cars後期營運資金壓力仍然不小,另外中國自主汽車與國際頂尖品牌的差異依舊很大,所以在整合後,VOLVO Cars的研發與經營管理等等,都必需符合原有的要求,並且互為兄弟關係。


 
 
08/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