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與方格旗的結合,韓國國際賽車場官方標誌曝光!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09/2010星期一)
即將完工的韓國國際賽車場(Korea International Circuit),將在10月份迎接首度在當地舉辦的F1賽事,這對韓國來說是相當重要的里程碑,為此營運機構KAVO特地設計出該賽車場的官方標誌,不僅融合賽車運動更與韓國傳統完美結合。

韓國國際賽車場標誌的設計意念源自韓國太極旗,同時揉合賽車運動最為人熟悉的「方格旗」。之所以採用太極當作基礎概念,乃太極代表道家哲學理念中的和諧、對稱、平衡和循環,且韓國國際賽車場標誌彎曲的線條正好表達賽車力量和循環賽道,兩者巧妙地結合在一起也體現賽車運動精神。

根據韓國國際賽車場營運機構KAVO(Korea Auto Valley Operation)首席執行長鄭榮祖表示:「太極旗的陰陽元素展示完美平衡,也替賽場的標誌添上本土特色。具有時代感的設計彰顯賽車場先進設施,這樣的設備可算全韓國獨一無二,未來這裡將會成為韓國的賽車運動中心;而這個標誌將是卓越賽車運動的標記。」


 
 
08/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