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 官網搞神秘,並於美國註冊〝JX〞名稱
AUTONET記者:林維政(08/09/2010星期一)
還記得先前AutoNet為讀者報導過,INFINITI正秘密進行一款前所未有的車款計畫,日前INFINITI的官網首頁又出現了這張車身側面線條的照片,這會是新車款即將現身的暗示嗎?

除了這張照片之外,INFINITI也同時在美國註冊了〝JX〞這個名稱,包括JX20、JX25、JX25h與JX30,以INFINITI傳統的車款命名方式來看,〝JX〞這個新車款應該會是Crossover或是SUV車款,而動力來源分別為2.0L、2.5L及3.0L,更令人意外的是將會有hybrid車款。

不過INFINITI過去也曾經註冊了WX35、PX35與DX35,但卻沒有發表新車行的紀錄。不過依照AutoNet推測,此車款推出的機率相當大,且將會是以FF前驅底盤為基礎而發展出的四輪驅動底盤,車身尺碼將小於EX,而將與BMW X1同一級距,甚至將會以三門Crossove車款形式推出,試著開拓新的市場,並且順勢嘗試在歐洲市場闖出自己的空間。


 
 
08/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