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秒間切換完成,德國BRABUS發表G-Class專屬懸吊控制系統!
AUTONET記者:蔡志宇(08/09/2010星期一)
德國改裝廠BRABUS在2009年日內瓦車展中發表,以一輛G-Class為基礎所打造的全新G V12 S Biturbo,而當時所強調的是動力與空力套件的改裝,而對於G-Class這樣本格派的SUV,懸吊的改裝當然不可少;因此BRABUS在日前追加了全新Ride Control Suspension系統,適用於G 350 CDI、G 500(北美G550)與G55 AMG。

全新的Ride Control Suspension如其名就是適路型自動調整懸吊系統,主要是讓懸吊系統能夠雙方面強化越野與一般道路的駕馭感,在低速與顛頗的路段能夠提供更軟質的懸吊,而當時速提高時,系統設定的硬派懸吊則是能夠提供更加安穩的操控。

BRABUS是以全新開發的氣壓式避震器在前後輪軸上予以強化,並且同時具備阻尼控制功能;需要變換時駕駛人只需要透過中控台上的鋁合金旋鈕進行兩種模式的切換:〝extra comfortable〞與〝sporty comfortable〞,而比其他品牌的切換系統先進之處在於,即使在行進之中,系統的切換還是只需毫秒即可完成。


 
 
08/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