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對FERRARI車隊指令提出上訴 WMSC將舉行聽證會
AUTONET記者:瓢蟲(08/09/2010星期一)
WMSC世界汽車運動理事會將對FERRARI在德國站的讓車事件做進一步裁決。
FIA對FERRARI車隊在F1德國站藉由無線電對車手的暗示,來執行車隊指令違規事件提出上訴,WMSC世界汽車運動理事會將於9月8日在法國巴黎就此案做聽證。

F1德國站第47圈,領先車手Felipe Massa按照車隊無線電指示讓緊隨其後的隊友Fernando Alonso超越,最終Fernando Alonso獲得分站優勝、Felipe Massa第二。賽會裁判聽取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的報告後,認為FERRARI違反了競賽規則與FIA國際競技法典的條例,因此對FERRARI處以10萬美元罰款,並上報至FIA世界汽車運動理事會做進一步的裁決。

FERRARI車隊表示不會對此處罰提出上訴,同時對WMSC不做追加處罰很有信心。Stefano Domenicali說到:「對於賽後的處罰決定,為了這項運動的利益,我們決定不對此做任何上訴,我們相信FIA理事會知道怎麼正確的衡量這件事。」


 
 
08/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