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OPEL同步,英國VAUXHALL推出車界首創新車終生保固!
AUTONET記者:蔡志宇(08/09/2010星期一)
就像是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在台灣市場延長新車保固專案一樣,4年或12萬公里的保固在最近這個三不五時就有大小召回的時期來說,主要是要鞏固品牌在各個市場消費者心目中的品牌安全感,而既然OPEL在歐洲推出16萬公里的保固,在英國的分身VAUXHALL也在日前更是於市場中,針對所有新車發表了品牌頭一遭的〝終生〞保固專案。

這項專案將適用於12010輛新車,也就是在英國註冊於八月一日之後的VAUXHALL新車,在每年必須回廠檢的前提之下,除了新車保固時間為〝終生〞保固之外,換算里程數則是相當於16萬公里,不過目前這樣的制度只適用於一手車,而VAUXHALL也正積極擬定將這樣的保固承諾推廣至二手車市場,以收費實施。

根據VAUXHALL行銷總裁Duncan Aldred表示:「有了終生保固制度,我們鄭重的宣告了對產品品質的自信,每一項主要的系統包含引擎、煞車、轉向機與電子系統等,都在此範圍之內。」。


 
 
08/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