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新Premacy日本大受歡迎,1 個月銷售超過目標4倍多!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09/2010星期一)
於7月1日在日本上市的第三代Premacy,不僅保留既有的產品優勢,更導入MAZDA的Zoom-Zoom品牌精神,同時也提供更多符合21世紀用車人需求的便利經濟科技給消費者,也難怪原本每月銷售1,800輛的目標,在第一個月就獲得7,240張訂單,遠超過MAZDA本身預期的四倍多!

根據MAZDA統計,購買新Premacy的消費者多落在30-40歲之間男性,本身已有家庭,喜歡與眾不同,也因此大膽的NAGARE流體外觀設計大受矚目,另,AZDA自行研發的i-stop怠速停止運轉、座椅變化等也都讓這群客戶心動。所以下訂車款中,有超過80﹪以上選擇具備i-stop的20E、20S兩種等級(其中還擁有HID頭燈強調運動個性化的20S佔訂單55﹪)。

在選配方面,電動雙滑門最受消費者歡迎,高達85﹪選擇將此列為標準配備,而後方攝影機的加裝率也高達45﹪,可見得日本民眾對便利與行車安全的需求大增。此外原廠在新Premacy上市一個月後,於日本市場增加4WD車型,這套四輪驅動系統可依照道路狀況可自動進行前後輪驅動力分配(駕駛人只要進行FF和4WD的切換即可),動力為代號MZR的2.0L直列四缸DOHC自然進氣引擎。

至於新Premacy何時導入台灣?根據AutoNet先前報導就是2011年第三季!


 
 
08/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