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SORY下重手,BUGATTI Veyron LINEA Vincero d'Oro〝貴〞氣逼人!
AUTONET記者:王柏偉(08/09/2010星期一)
BUGATTI Veyron 16.4在跑車界的頂尖地位不置可否,先前更曾以415km/h的驚人實力拿下最速量產超跑之美譽;去年AutoNet為各位介紹過由MANSORY改裝廠打造的碳纖維LINEA Vincero仕樣,這次同樣是MANSORY的作品,重〝金〞打造下的咋舌奢華,且讓我們一同往下看。

去年由MANSORY限量推出的LINEA Vincero特仕(僅只三輛)!

有別於LINEA Vincero大量運用原色碳纖維材質所生的戰鬥氣息,這回MANSORY帶來的LINEA Vincero d'Oro,光從中譯為〝黃金〞的義大利文d'Oro命名,就不難猜想這次將融入的改裝元素;雖然款式有所不同,但兩輛車的極盡奢華卻都共通!



進氣口造型以鍍金邊框鋪陳,底下是與上回相仿的下擾流設計,兩翼用上長條型的LED日行識別燈,車身側裙及葉子板一樣由碳纖維入替;車尾部份導入大型散熱口,兩側以金色飾條點綴,連同輪圈也是鑲金處理;整車的碳纖維用料比例更勝過往,細部像是門把、後視鏡、油箱蓋等在金色選材下,加劇LINEA Vincero d'Oro可遠觀不得親近褻玩的高貴氣息。


內裝的〝亮眼〞程度也是不同凡響,舉凡門內飾板、座椅皮革、方向盤、中央扶手處等位置都泛著閃亮亮的金色光芒,中控台的碳纖維飾板一時間也相形失色;車艙更環伺整圈的LED氣氛燈,想要Bling、Bling一下嗎,這輛LINEA Vincero d'Oro的吸睛指數可說百分之百符合需求。

內裝在金飾點綴下也是〝貴〞氣十足


連迎賓踏板都是碳纖維材質

全球唯一的不凡血統!

雖然台灣可能與這輛全球唯一的BUGATTI Veyron LINEA Vincero d'Oro無緣,不過目前BUGATTI在台灣永三代理下,預計年底會引進一輛BUGATTI Veyron 16.4,且報價將低於新台幣一億,屆時車迷們就能碰碰運氣看能否在路上與其不期而遇。




 
 
08/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